花开发

15年

15年前,你说,我们结婚的时候要做彼此的伴娘。
明天,你出嫁,我如约,伴你左右。
爱你,15年了。
可是,我想说,能不能不嫁啊!虽然他对你很好,可是舍不得,割舍不得,我也开始不懂这情绪,只是知道看到爸爸拉着你的手彩排的时候,心里难过,看着爸爸把你的手放在他手心的时候,心里难过,妞,我不想你嫁。就是不想你嫁。

15年,你哭我哭,胆小又无助
15年,你笑我笑,肆意又坦诚
15年,你懂我懂,庆幸又知足
15年,你爱我爱,满足又无奈
15年,你在北京我在陕西,祝福又难过
无论如何,等着我们的下一个15年,陪伴你好,照顾叔叔阿姨,你好好加油,过好自己的生活。
致那位存在于我生命超过三分之二时间的亲爱的,你不只是闺蜜,也是亲人,爱你,明天一定不流泪陪你嫁。晚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