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发

剥开一只橙子,我希望自己变的勇敢。

我的勇敢,
不用长矛直指敌人,
不用巧言机辩对手,
不用悉心脱颖而出,
不用算计得失利弊,

我的勇敢,
只愿在经历彷徨以后可以继续努力前进,
只想在遭受挫折以后能够不断迎接新鲜,
我的勇敢,希望就是现在的自己,我在努力一点点克服自己的缺点,一点点靠近想要的生活,一点点看清自己的本质,一点点再多一点点,我反思,我现在做的仍旧不够好,可是我告诉自己逼迫自己必须努力,我要克服自己心里的恐惧,两年的阴霾,我要一点点走出,却也要尽快摆脱,因为我都比别人多等了两年。只有勇敢,让我能够压缩自己的过去,然后带着那段经历,继续去前进,跟自己说,失败和人渣都经过了,那就别害怕了,尽管努力吧,失败又如何,大不了遍体鳞伤,可最后都会好的。

评论